成都美声宝马73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无损升级

  • 2019-04-21 17: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瓷白衣
  • 责任编辑:CarCAV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音响就是一部车的灵魂所在”,没有美妙的音乐,驾驶就会变得枯燥无味。宝马730虽然在动力配置,安全性能和舒适性能上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但其原车音响缺乏力度,软绵绵,没有层次感。对于有此类感受的车主而言,音响改装就成为一种必要的需求。

改装车型——宝马730


宝马73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麦仕 PP86 一台
喇叭单元 艾索特 W1旗舰版专车专用10件套 一套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成都美声拥有丰富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特别是针对宝马这些豪车的音响升级,更是积攒了无数的成功案例,车主也正是因此才来到美声。在美声推荐的升级方案中,宝马730没有更换原车主机,无损升级艾索特W1旗舰版专车专用10件套喇叭,将宝马的原车喇叭全部使用艾索特喇叭进行替换安装,光从中控台及车厢内饰来看,完全没有任何改动的痕迹,但音源信号、音乐效果却得到更好的提升。

宝马730的原车高音


拆下原车高音,将艾索特高音固定在三角罩


艾索特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后门艾索特高音原装位安装

德国艾索特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和后门原位;艾索特中音喇叭取代原车中音喇叭的位置固定在前后门板上;拆下座椅底下的原车低音,将艾索特8寸低音进行无损替换安装。一切安装遵循车主的意愿,有序地进行,不破坏内饰并且快速安装,节省时间,打造出令车主满意的安装方案。

宝马730的原车中音喇叭


艾索特中音喇叭分别装于前后门板上




师傅正在对门板内饰进行复原


师傅正在拆卸座椅下方的原车低音


艾索特8寸低音原装位安装于座椅底下


除此之外,保留原车主机,不改变中控台风格,通过加装一台德国麦仕PP86高端处理器对主机音源信号进行处理和优化,尽可能地减少原音乐信号流失。无论车主喜欢的是摇滚音乐,流行音乐,还是古典音乐,麦仕PP86都能随心所欲地针对不同车型调节出个性化的音乐效果。它不仅可以通过电脑进行调音,还可以充当功放,助推喇叭。

德国麦仕PP86的安装近照


最后调音,为车主打造最佳的听音风格


好马配好鞍,宝马730配上德国艾索特喇叭,音响系统的升级效果立竿见影,无损升级的方案,没有任何破损的痕迹。虽然从外观看不出变化,但经过美声调音师调试后的音响系统,声音穿透力强,乐器声音表现清晰和透明度都非常高,人声有质感,整体感觉恰到好处。

推荐阅读:无损安装 成都美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升级艾索特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6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