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宝马740Li汽车音响改装极品殿堂12套件 无损升级

  • 2019-06-11 17: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永丰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第一眼看到宝马740Li的时候,你会被它惊艳到,宝马的气势不像奔驰那么的高调和张扬,同样跻身于豪华品牌的宝马,第一眼会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

但宝马740Li的原车音响效果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的,原车声场高低定位不够精准,声音缺乏层次感和环绕立体感。如若想在车上也能够有高保真的音乐享受,这就离不开高品质的汽车音响器材。来到中山永丰咨询后,车主最终敲定改装方案选择了Top Palace极品殿堂12喇叭。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Top Palace 极品殿堂12喇叭 1套件
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的做工很一般,完全比不上极品殿堂。












Top Palace极品殿堂宝马专车专用12喇叭HiFi系统(左右前门4只,前排座椅底下2只,中置2只,左右后门4只)全部喇叭无损替换安装,充分考虑到宝马汽车的音响系统结构、原车喇叭缺陷等多个方面的问题,真正实现了无损改装,以及音响品质的提升。





中山永丰师傅遵循车主的意愿,不破坏内饰进行升级,并且安装快速、用时短,完全不耽误车主用车。

安装好喇叭后,完全看不出任何改装过的痕迹哦。






极品殿堂专车专用功放具有专用线束,与原车主机对插即可,不用剪线,安装便捷。


极品殿堂12喇叭做到对车型定制化的调音匹配,在不破坏电路、简化安装、通过专用线束对插原车接口。中山永丰能够针对不同音乐爱好者,搭配不同升级方案。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技术的问题,可以联系中山永丰技术总监超哥13318287878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永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二次升级 享受极致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2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