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你心灵的声音 昆明道声宝马73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20-07-16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音响就是一部车的灵魂所在”,没有美妙的音乐,驾驶就会变得枯燥无味。音符可以充当太多真善美的角色,在生活中它的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让音乐走进每个人的心灵,去领悟那最美的真谛,感受人间真情的律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730毕竟是豪华的高档车,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十分丰富,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问题。但原车搭配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也不是特别理想,从而导致音乐的立体感不是特别强,也因此满足不了车主对音乐品质的要求,因此来到昆明道声对汽车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昆明道声宝马730改装配置
前声场:尼诺帕克N5中音+高音
中置:尼诺帕克N5中音+高音



    结合车主的听音需求,昆明道声的改装师为车主选择的前声场喇叭是尼诺帕克N5中音+高音喇叭,首先它可以弥补原车高音单元的不足,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得到提升。其次它还能够有效的增加音乐的层次感,让音乐不再显得混乱。

尼诺帕克N5.3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的三角位处


中音单元安装在了门饰板上




    再为汽车添加尼诺帕克N5.中置喇叭,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配合同品牌同型号的前声场的尼诺帕克N5,能够丰富声场的层次,让声场立体饱满,产生环绕听感,打造非一般的音乐体验。



    汽车音响作为商品,其实只是一种半成品,而真正的完成汽车音响改装,还须依赖调试。可以说,调试是否成功,才真正能够体现你的爱车的音响改装是否成功。专业团队施工完成后,专业人员用专业的调音仪器根据车子内部特点进行调试。专业调音仪器上呈现完美声线,让车厢内各部位听到的声音都平衡真实,把音响的音质效果发挥至最佳。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只为遇上更好的音乐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2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