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宝马73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W1旗舰版12件套 打造移动音乐

  • 2019-09-25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现如今无论是高端车亦或是豪车都已经非常常见,那如何去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如何去体现出自己的品位,汽车音响无疑是极佳的选择之一,一套好的汽车音响能够让自己区别于大众,更能让自己获得更好的汽车生活享受,提升自身的生活品位。


宝马73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原车  
喇叭单元 德国艾索特 W1旗舰版12件套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三台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线材 艾索特 “星空”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8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宝马作为美声的常客,改装搭配和安装经验都十分娴熟,730车主一到店,师傅就和他进行了详聊,之后开始试听搭配的方案,主打无损改装的德国艾索特W1旗舰版12件套获的车主的芳心。

高音喇叭三角位安装。


中音喇叭门板安装。




低音喇叭座椅底部安装


中置喇叭中控原位安装


艾索特品牌从最早期开始,就是为原车音响系统无损升级而提供系列的解决方案,特别是本次添加的艾索特R12可以说是一脉相承,电源接入与启动控制,高电平信号输入等,都是专用线束直接对插即可,针对豪车高档车的原车多声道系统实现无损对插,改善音质立竿见影。

当然,如果没有功放推动,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稳定就无法得到保障。我们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三台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三台艾索特R4.400功放引线安装于尾箱,工艺对于改装是非常加分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车主选择我们。








最后调音,为车主打造最佳的听音风格。


汽车车厢是一个封闭式空间,打造一个移动式音乐厅,和爱人一起时享受浪漫,和家人一起时温馨旅行,一个人独处时聆听放松身心。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德国艾索特 如沐春风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7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