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德国艾索特 如沐春风

  • 2019-09-20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2108932880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奥迪Q7原车音响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层次感,对于有需求的车主而言,这样的音响系统味同嚼蜡,改装升级是正途。成都美声有着对各类豪车丰富的改装经验,一直以“简约时尚”的改装风格俘获了很多车友的“芳心”,今天这位奥迪Q7车主就是想要这种改装风格来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奥迪Q7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原车  
前声场 德国艾索特 HQ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艾索特 ES165.2两分频 一套
中  置 德国艾索特 M3中音 1只
功  放 德国艾索特 H4四声道 2台
超低音功放 德国艾索特 P1单声道 1台
超低音 德国艾索特 PL10超低音 -
D S P 德国艾索特 R12 -
电  容 德国艾索特 P-3F -
线  材 德国艾索特 “星空”  
隔  音 欧洲进口赛伦科特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1天(提前预约)

器材合影


    四门隔音尤为重要,直接可以影响到喇叭的发声,如果没有做好门板隔音,再好再贵的喇叭,也会因为风噪、共震问题将喇叭的效果打折,所以我们一开始就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将共震、风噪问题处理好后,再安装喇叭。

改装师正在用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


    想要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最好的办法就是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只中置喇叭,经过反复的挑选和对比之后,车主感觉德国艾索特系列的喇叭,声音表现非常的细腻,而且非常的温润,让人听起来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所以选择1只德国艾索特M3中音作为中置喇叭安装在空调通风口上方仪表台位置。

德国艾索特M3中音安装在空调通风口上方仪表台位置


    前声场替换成德国艾索特HQ165.2两分频,其灵敏度高,声音细致、圆润;中低频厚度宽松,有弹跳;高频纤细,泛音好;中频柔顺圆润,密度高;是一款极适合长时间聆听的车主最佳选择。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中低音安装在门板,这样的安装方式,可以得到较佳的音场高度、深度以及音场的位置,但是这种安装方式对于扬声器的要求较高,德国艾索特的扬声器自然可以完全驾驭。

德国艾索特HQ165.2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德国艾索特HQ165.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德国艾索特HQ165.2中低音安装近照


前声场安装完成进行复原


    后声场替换成德国艾索特ES165.2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掺杂羊毛的纸质音盆,并使用大块磁铁进行驱动,使中低频部分的动力更强劲,富有感染力。喇叭用回原车的喇叭罩,保护音盘。原车是没有功放的,这就是为什么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不稳定、失真严重,前车之鉴,车主认为功放是很重要的,所以用两台德国艾索特H4四声道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解决了功率不足的问题。功放本身需要大电流的时候,这时德国艾索特P-3F电容自然就会提供他本身的最大容积量的电流给功放使用。
所有尾箱器材合理安装在尾箱


部分尾箱器材安装近照


    很多人认为加装了超低音会很吵闹,影响听中高音音乐,其实并非如此。超低音的作用不仅仅在于补充原车低频部分的缺失,使低音区延伸加厚,还在于使每个频段达到平衡,从而让音乐层次更加分明,高、中、低音不混淆,更耐听!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属于传统超低音,低音强劲,但所需要的功率支持较高,用一台德国艾索特P1单声道功放单独来推动,可以让其爆发力更强,低音量感更足,声压更强,质感更好,更稳定。

框架空隙与器材完全融合,发挥出专业水平


    加装德国艾索特R12 DSP能够激活原车喇叭最佳潜能,带来清晰通透的音质效果,关键是它可以通过电脑连接对喇叭进行调音测试,深得车主的欢心啊!原车线材都替换成德国艾索特“星空”线材,好线材具有高信号传输效率,能够完美高效完成信号运输,有效的减少了传输过程中各类信号的损失。最后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通过专业调音呈现给车主。


总结:
功放、电容、DSP采用尾箱工艺式安装,让人每一次打开尾箱的那一刻都是惊艳的。这是本次改装的一个亮点,又能节省空间,这是当下最简约最时尚的改装方式,很多车友都慕名而来。细腻、层次感分明的音乐氛围,这些形容词已经无法表达车主坐在车里内心的狂喜了!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发烧级配置方案 案例分享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5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