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发烧级配置方案 案例分享

  • 2019-09-12 17: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好音乐来源于好的汽车音响!音乐发烧友对音质有要求,奈何原车音响力不从心,这个时候汽车音响改装就显得尤为重要。路虎发现5来到成都美声,经过与师傅详细的沟通从而确认以下配置方案。


路虎发现5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三分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H4四声道 二台
低音 来福 10寸 一只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1单声道 一台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中置 艾索特 M3中音 一只
隔音 狮龙 加强版 若干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工艺:尾箱功放设计,低音倒模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一天(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路虎发现5原车门板和喇叭,小磁铁用料,塑胶盆架,单从这些就能想象到音质好不到哪去了。




前声场喇叭替换的是艾索特i-sotec RE165.3三分频,无论是在音质,音色还是细腻度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对于喜欢音乐的人,当听过之后,很难拒绝的了它。

前声场艾索特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前后呼应,整体感觉更加出色。同时还能看到的是门板隔音处理,铺上满满的狮龙加强版隔音材料,减少共振和风噪对喇叭的影响,为音响升级做铺垫!




后声场喇叭安装艾索特i-sotec SA62两分频套装喇叭,出色的质量,高品质的声音,便捷的安装和合理的价格,强大的功率和十足的声压,就算是那些喜欢听节奏感比较强音乐的车主也能够满足。

后声场车门整体安装效果展示。




中置:德国艾索特M3中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位。


原来中置就不多说了,声音单薄,开大声会有失真的情况出现,没有厚重感,也没有声场立体感。升级艾索特M3中音中置喇叭后,无论是在哪个位置聆听,都会感觉到声音的定位正前方发出,声音不会因为定位不准而飘忽,多一个喇叭多一份细节!

亮点一,三台艾索特功放和一台音频处理器采用尾箱工艺式安装,让人每一次打开尾箱的那一刻都是惊艳的。




亮点二,一只来福10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尾箱,丝毫不占用多余空间,每一次看见都是震撼十足!




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升级完毕,如果没有专业的安装,即使是好产品也难以发挥出它最大的潜力。施工完成后喇叭也和内饰完美融合为一体,经过专业调音后,车主真正感受到与升级前的巨大变化。车开起来还是原来的车,但音乐的表现更加细腻耐听,别有一番韵味!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喇叭 案例分享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2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