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路虎发现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简约、大方

  • 2019-10-25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时代在改变,口味也会改变,人靠衣装、车靠改装,大家都喜欢新衣服只是接受程度不同,或端庄典雅、或艳丽俏皮,而喜欢好音响是属于音响爱好者的自由,路虎发现5车主就是一位发烧级的音响爱好者,他认为改装不仅仅是为了得到听觉上的享,也需要工艺和视觉的碰撞出的火花。来到成都美声,简约、大方的改装风格方案赢得了车主的认可!

改装车型——路虎发现5


路虎发现5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中置 艾索特 M3中音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H4四声道 两台
超低音 来福 10寸 -
超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1单声道 -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隔音 狮龙 -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主要用于降噪,抑制震动,为车内的声场环境提供必要的辅助功能,在做四门的隔音,我们统一用狮龙加强版隔音材料施工,采用的是整张贴,在减少车门板共振的同时,内外形成一个密封箱体的形式,让喇叭无顾虑发声出来。

原车门板未做任何隔音


拆除饰盖进行隔音


汽车的听音环境和家里是完全不同的,有时为了能在车上有好的听音效果,可能会有些特别的方式,比如加入一只德国艾索特M3中置喇叭,通过改变声场定位、频率等来使车内特殊的空间能有更加好的听音效果。

德国艾索特M3中置喇叭安装在仪表台


原车喇叭一般都是廉价纸盘喇叭,材质差,做工粗糙,没有层次感,低音散,所以导致整体声场狭窄,毫无质感,跟专业喇叭一对比便可以看出差距。

原车中低音(左)与德国艾索特中低音喇叭对比


成都美声的改装师为路虎发现5的前后声场喇叭分别采用了艾索特RE165.3三分频喇叭和艾索特SA62两分频喇叭,这两套喇叭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艾索特源于德国的音响品牌,有着数十年制造顶级扬声器的经验,所有音响产品均采用最好的材料,并承袭了德国工程师严谨、精密的设计风格,使艾索特的产品小巧轻质而符合车用,安装简单而又不损失它的性能表现。

德国艾索特RE165.3高音背部安装细节


德国艾索特RE165.3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德国艾索特SA62高音接线细节


德国艾索特SA6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为声场喇叭加入两台德国艾索特H4四声道功放,形成一个半主动式分频系统,一只美国来福10寸超低音的加入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节奏感和细腻感,当打开尾箱时灯光的渲染必定会锁住目光。要想发挥稳定必须单独配备一台艾索特R1.6001单声道功放。德国艾索特R12 DSP则担起了调音的重担,输入声道可以混合输出,通杀不同车型不同音响系统的音质提升需求。

尾箱器材排布整齐


尾箱器材与框架大小十分吻合


倒模美国来福10寸超低音,并加入氛围灯


恢复内饰


小结:
从器材搭配、尾箱功放设计再到超低音倒模工艺,成都美声改装团队花费了一天的时间,如此复杂的施工,若没有扎实的改装功底是不可能做到的,而且还要做到尽善尽美,一天的施工考究的已经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专注心、耐心等。看到这样的改装团队,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不再让原车音响践踏耳膜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0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