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音乐本色 西安车乐汇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10-31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之前这位大众途锐车主从来没有想过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开启的汽车音响改装之旅,直到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都给自己的爱车换上了好听的音响,便也开始有了这个打算,精心地选好了改装店,早早地来到西安车乐汇,感谢车主的信任!

改装车型——大众途锐


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专车专用V17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专车专用V17两分频 一套
功放 MUSWAY M6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隔音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影


可以说,四门隔音对音响的发音是至关重要的。改装技师使用赛伦科特欧洲进口100%环保隔音材料为门板进行了双层处理,第一层进行止震,增强钣金刚性;第二层进行隔音,阻止风噪、共震噪传入车厢,也可以大大提升音响效果。

改装师正在给门板进行隔音


丹麦丹拿喇叭所呈现的声音细节和独特动态,中频厚实,低频下潜深,能很好表现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现场的纵深感极强。这样优秀的喇叭一眼就被车主相中,决定前后声场都升级丹麦丹拿专车专用V17两分频喇叭,它能保持精准、细致、无失真的表现,后期在经过技师专业的安装和调节,打开音乐,这套简单的系统,使得整个车厢焕发新生,宽阔的音域,高音细节扎实而丰厚,中频厚度不错,低频部分不会过于突出,量感恰到好处,聆听人声流行或是动态舞曲都游刃有余。身为一款大众专车专用喇叭,是专门为大众系汽车打造而成,安装在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丹麦丹拿专车专用V17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丹麦丹拿专车专用V17中低音安装近照


前声场丹麦丹拿专车专用V17高音复原


丹麦丹拿专车专用V17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效果


丹麦丹拿V17中低音安装特写


MUSWAY  M6以体积小而得到众多的欢迎。尤其专车专用的产品属性,安装简便等特点更是打动了全球范围内的车主,大大区别于传统功放,获得了众多汽车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内置了Dual 32bit,330MIPS音频专用DSP处理器,支持可延时调节,并支持31段EQ调节,具有非常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

MUSWAY  M6功放隐藏式安装


小结:
经过西安车乐汇改装团队数小时的施工,这台大众途锐的音响系统焕然一新,确实比原车时的音质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是由于没有加入超低音,低频部分的细节并没有体现出来,虽然丹麦丹拿专车专用V17两分频它的低频下潜深,但要想有个完美的音效,单靠声场喇叭是不行的,还是需要一只超低音,专门针对低频部分。

推荐阅读:焕然一新 西安车乐汇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9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