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宝马MIN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干净细腻

  • 2017-05-30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午后的阳光柔柔的洒在我们的脸上,带着它特有的味道,柔柔的暖暖的。开车行驶在小路上,打开车窗,清风拂面,在来放上一首小曲,尽情享受这一刻的美好。宝马MINI车主是一个懂得生活享受生活的人,知道什么样的东西才适合自己,爱车原车音响并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而车主又不想对爱车有过多的变动,水到渠成的就选择了这套来自德国ETON伊顿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在经过西安上尚技师的巧手改装之下,与原车样式基本无异,真正的无损改装,让车主轻松获得好音质。



德国伊顿中置原位无损安装,声音指向明确,层次感更为突出。


   来自德国ETON的发烧音响品牌重磅推出的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系统,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完美音质。

德国伊顿高音原位无损安装在三角架,音效干净细腻。


德国伊顿中音原位安装在门板,真正的无损安装.


德国伊顿高音及中音安装完成效果如图,无任何拆卸改动过的痕迹,真正的原车专配。


经过测试原车喇叭的重量是德国伊顿喇叭重量的1/3,音质也就可显而知了。


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低音安装在座椅底部,既节省了空间,音质也饱满有力。


魔乐歌专车专用DSP功能非常强大,为什么呢?因为它不仅是DSP还是功放,二和一效果,这种功放安装简单便捷,专车专用,无需麻烦布置新线路,因为带有DSP功能,还可以管控功放,调节音效,让客户在不装音频处理器的情况下,也可以调音至更美。


    点评:作为世界音响三大领头羊之一的德国ETON,无论是从喇叭的质量还是音色,都无不让人折服,重磅推出的这套宝马专车专用音响为宝马车主解决了原车喇叭不堪入耳的这一巨大毛病,真正的原车原配,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完美音质。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挑剔的耳朵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8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