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音响惠东店宝马525改装汽车音响劲浪165S2二分频 让你喜爱上

  • 2018-06-13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音响惠东店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汽车的驾驶舒适度由性能、隔音效果、音响效果等多个方面组成,就像吉他,只有六根弦都在才能完美演奏乐曲。而我们都知道,汽车生产商出于成本考虑,不可能面面俱到,尤其是原车音响方面,所以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车主来说,后期对爱车做音响升级是很有必要的。
宝马525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S2二分频 -
功放1 必朗  X500 -
功放2 MT DSD  A3云主机 -
DSP 江波调音侠 - -
改装店家 江波音响惠东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想全方位改善音质,音源不可忽视。考虑到宝马525的车主不想改动原车主机,所以我们的改装师首先为改装车的音源端加入了一台江波调音侠音频处理器,只需将接线端和主机接口无损对插就可以实现无损优化音质,从音源端保证音响品质。
将仪表台拆卸,准备安装江波调音侠


江波调音侠近照


法国劲浪165S2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


    接下来是喇叭的升级,一套法国劲浪165S2二分频套装喇叭替换原车前声场喇叭,并将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保证车主处在最佳的听音位置。当然,专业的喇叭少不了专业功放的推动,正所谓“井无压力不出油”,只有充足的功率支持,才能激发喇叭的最佳潜能,为车主带来更极致的听音享受。
两台功放固定在尾箱上方


功放安装近照


     为了不影响宝马525尾箱的使用,我们的改装师还将两台功放并排式固定安装在尾箱上方,同时做好线路的整理,隐藏,丝毫不影响美观度,可谓是用心之至。而升级完成后的宝马525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清晰、各频段过渡自然、音色亮丽,任意切换歌曲,喇叭的瞬息反映非常快,不会有失真的现象出现。

推荐阅读:惠东汽车音响改装 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宝马525改装法国劲浪165S2二分频|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江波音响惠东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6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