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宝马MiNi汽车音响改装RS音符 动静相结合

  • 2018-06-19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MiNi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两厢型轿车,从1969年8月26日第一代产品问世,MINI也走过了将近60余年的历史,它的车身结构小巧紧凑,这让其可以自由的在城市的道路上穿梭,而良好的操控和个性化的设计,也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改装车型—宝马MiNi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MINI的原车隔音措施欠缺,而且音响品质也不大理想,从而让汽车的驾乘舒适性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银川天诚,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功放 优美声 4100 一台
前声场喇叭 RS音符 6.5寸2分频 一套
后声场喇叭 RS音符 5寸2分频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外界的风噪和胎噪和容易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和中道吸音毯,对汽车的门板及轮弧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从而切断了外界噪声的传播途径,减少了风噪和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而原车的底盘和尾箱并未做任何有效隔音处理,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和中道吸音毯,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共振噪声的产生,同时也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GT止振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不太充足。这直接对音响的品质产生了影响,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100处理器功放,它既可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同时也可以为喇叭提供更为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

使用中道吸音毯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轮毂做隔音处理


轮弧做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RS音符6.5寸2分频套装,它的中低音盘架使用厚钢板冲压而成,这为喇叭的稳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后声场使用的德国RS音符5寸2分频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相统一。

德国RS音符6.5寸2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用料充足


德国RS音符6.5寸2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德国RS音符5寸2分频安装在后门板


优美声4100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宝马MINI,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而音响的品质也有了质的提升,从而让车主的整个旅程更加的舒适轻松。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RS 原声呈现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0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