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音乐车坊汽车音响改装宝马MINI改装伊顿 音乐就是魔法

  • 2018-07-07 10: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宝马MINI是一款风靡全球的两厢型轿车,它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个性十足。除此之外宝马MINI的操控性好、动力强劲,在驾驶的时候能够带给车主非常强的推背感,这也是为什么半个世纪以来,宝马MINI能够始终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改装车型—宝马MINI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宝马MINI的车主是厦门音乐车坊的老客户了,他也是宝马汽车的忠实粉丝,虽然车主已经换了好几台车,但车主始终选择的是宝马汽车。而每次换车之后,车主首先做的事情就是来厦门音乐车坊做改装升级,这不这台宝马MINI提出来没有多久,车主就又来到店里,给汽车做了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B100N 一套
功放 豪客 300.4DSP 一只
店家 厦门音乐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认真的挑选和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德国伊顿(ETON) B100N套装两分频套装喇叭。首先它是德国本土生产的汽车声场喇叭,所以其制作工艺严谨,设计科学合理,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其次它是宝马专车专用的汽车音响器材,使用其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安装。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升级使用的喇叭用料充足


升级使用的喇叭做工精细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虽然德国伊顿(ETON) B100N套装两分频喇叭的灵敏性很高,但为了保证其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是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美国豪客300.4DSP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德国伊顿(ETON) B100N套装两分频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整体层次感和真实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这样的音响升级方案十分适合对音响品质有较高需求,但又不想破坏原车线路结构的车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