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明亮 汕头悦心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2-28 17: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X1这款多功能休闲运动车,在很多方面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宝马车型我们改的有很多,很多车主反映给我们的问题首先没有高音,声音暗淡干涩,乐器感模糊。中频浑浊不圆润,低频单薄无动感。这次车主来到我们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升级改装世界顶级发烧音响丹麦丹拿,更是选择做好门板倒模中低音,A柱倒模高音,无论音效和音场都是面面俱到。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欧迪臣 Bit One 31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42 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AV4 四路 一台
功放2 赫兹 HDP 1 单路  一台
低音 赫兹 十寸超低音 一只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倒模:倒模无论是倒模A柱,主机,低音都是一个很精细的活,要将精准切割数值精确到每一个厘米,每一个弧度都要算好,这样才能出成品。做到专业倒模,每一个倒模倒出来都将是一件艺术品。


门板上之前是没有中低音位的,现在倒模好位置更凸显档次和增强声场。安装好丹拿与整体门板完美融合。


A柱倒模,在A柱上倒模高音位,更是现在很多发烧友客户的选择,高音在A柱出来,声场是最强的,同时更能显出曲风层次感。


美国捷力低音炮倒模在边侧,完全不占用后备箱空间。


后备箱备胎位置放置功放和音源处理器,三分器材七分安装,我们都是搞标准接线和保护措施,会安装好整套系统的保险,做好线路保护和做好散热盒,为客户做到价有所值。


尾箱安装完成还原


    系统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整体听感适合流行音乐,中频表现不错,温暖而耐听,人声比较突出,距离感适中,不会很远也不会很近。高频虽然不是给你一下子冲破云霄的感觉,但是延展性令人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