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专车专用

  • 2017-03-29 14: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X1作为宝马SUV越野入门级车型,富有动感,设计大方,尤其动力和操控都非常令人满意,但仍存在一大逅病:音响改装效果不理想,令爱好音乐的车主感到恼怒,想在下班路上好好享受音乐都不行。于是车主来到了柳州金手指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一个升级。

    在接到车主的改装意见后,我们对原车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经过检测,18i领先型X1在高音上有所缺失,原车仅预留了加装高音的底座,使用较为单一的音场定位,人声部分在正常听音范围内有细小的混乱,表现比较一般。在汽车隔音上也是没有得到提升。在检测完成后我们马上拟定了改装方案与车主进行协商,考虑到车主对于音响效果的要求比较高,我们认为仅进行音响系统改装并不能达到车主想要的效果因此我们同时提出了隔音改装方案。

改装车型-宝马X1


配置清单: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德国零点GZRC 100FX 2路四寸超薄套装喇叭和GZMW 200NEO 宝马专用8寸低音2个)
后声场:德国零点GZRC 100FX 2路喇叭
隔音材料:舒宁隔音
线材:鸣悦若干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RC 100FX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RC 100FX 一套
隔音 舒宁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全车隔音。拆开车门板,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孔洞大,隔音效果大打折扣,采用舒宁品牌材料进行隔音处理,对门板的隔音能有效阻隔风噪的侵入,对喇叭出声效果也有一定优化,同时也对后座底进行了隔音。打开引擎盖,居然中配的X1也没有任何隔音或者隔热的措施,长时间使用中的发动机热量会直接传到引擎盖,对漆面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贴上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起到降噪、降热的作用。

改装器材
 

原车喇叭(左)跟替换喇叭(右)对比
 

原车门板孔洞大,隔音效果大打折扣
 

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隔风噪的侵入


    在了解车主的听音喜好和追求后,我们为他推荐了同样来自德国,对德系车知根知底的德国零点宝马专车专用套餐(德国零点GZRC 100FX 2路四寸超薄套装喇叭和GZMW 200NEO 宝马专用8寸低音2个),德国零点GZRC 100FX 2路喇叭灵敏度高,功率小,声音清晰,层次分明,细节丰富,配合宝马原车功放效果极佳。功率小,声音清晰,层次分明,细节丰富。

宝马X1原车中音喇叭位于门板上
 

推荐阅读:倾情献唱 柳州金手指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6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