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 贵阳正鑫天煌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1-07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宝马x1采用了横置发动机设计,这样在空间上给X1带来了大量的空间,皮革材料的座椅设计再配备主副驾驶的电动调节装置以及座椅记忆功能,使得整体的乘坐舒适感大幅度提升。加上贯通式全景天窗设计,使得整个空间的光线以及视野更为明亮宽敞。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X1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高端车型,其音响配置方面也相对于一些家有汽车更为高端,当然车主不本身对于音质的要求会相对较高,原车音响喇叭对于细节的把控还是稍有欠缺,细腻感不够,因此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改装工作。

改装喇叭器材以及喇叭垫圈展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伊索塔 一套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专业的音响改装师傅在改装前都会对车主的听音喜好进行专业的试听测试,在充分了解了车主对于音色的要求之后再进行喇叭器材的选择以及安装,正鑫天煌改装师傅在专业的试音间与车主进行喇叭试音之后发现车主对于音乐类型较为广泛,并未有特定的类型喜好,因此给车主选择了一款改装喇叭器材丹麦丹拿伊索塔进行改装升级。

A柱以及三角位改装工艺展示


倒模工艺与门板完美贴合安装


喇叭安装细节展示


倒模喇叭位安装效果


    丹麦丹拿伊索塔喇叭,整体低音的弹性号,开大声音也不会有浑浊感,中音部分氛围感突出,人声的表现细腻性也强,且中音以及高音单元采用了A柱倒模的工艺水平进行安装,使得音场尽量集中在中央,这样也能充分发挥出音响该有的临场感。

丹拿伊索塔中低音安装细节


尾箱工艺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高从倒模工艺水平的安装充分展现了贵阳正鑫天煌改装店铺的整体水平,改装手法非常细腻,与原车的结构搭配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改装后音部分亮丽,通透感高,金属乐器的还原度极强,人声的情感演绎更是非常丰满,车主听后对于效果的表现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贵阳正鑫天煌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微妙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9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