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改装宝马X1升级来福喇叭

  • 2017-11-14 14: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宝马X1的轴距达到了2780mm,这一尺寸甚至已经接近了更高一级别的奥迪Q5,只比其短了27mm,这让其在同等价位中更具竞争力,采用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38)具备可变气门和缸内直喷等技术,并且涡轮与缸盖采用一体式设计,使其结构更为紧凑。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宝马X1原车搭配有8个声场喇叭配置,喇叭数量上配置丰富 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如果想要听到更加真实动听的歌曲原车喇叭就有些吃力了,音响品质较难满足高品质的车主听音需求,所以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宝马X1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AP4.9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宝马专用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对于高品质喇叭的实际需求,以及根据汽车音响系统的特点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车主采用了专车专用的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进行前声场替换,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丰富,立体感强,后生则同样采用了同一品牌的来福宝马专用两分频,改装技师在安装的时候还对各个音频单元做了反复的声场定位,使得音场能做到中央的最佳听音位置。

改装器材展示


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中音喇叭近照


前门板还原后效果展示


在音源端,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2台意大利欧迪臣AP4.9 功放,功放的安装很好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和出色。

【安装效果点评】

宝马X1安装完毕之后车主进行音质体验,整体音色表现了更加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更加真实的还原车主的听觉享受,采用专车专用的升级方式更是很好的保护了原车的结构,车主对此大为赞赏。

原车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喇叭


后声场来福宝马专用两分频安装效果


后声场来福宝马专用两分频近照


意大利欧迪臣AP4.9并排安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