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内心 杭州道声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BAF

  • 2019-10-01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的韵味是整个歌曲的灵魂,细细的去品味,能够让人体验到最纯正的风情。这样的声音品质在原车音响系统中是无法出现的,而为了提升音质,得到更出色的声音表现,这位宝马x1的车主来到了杭州道声,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宝马x1


车主平时听抒情歌曲,喜欢品味其中的情感和韵味,但是原车的音响主机解析力不够,无法提供优质的音源信号,而且喇叭的质量也非常差,播放的声音干瘪无力,缺乏层次感。再与改装技师沟通过后,技师为车主推荐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BAF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BAF 宝马专用 一套
功放1 佛伦诗 EVO7 Pro智能音响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前对全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下原车的主机,可以看到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喇叭使用的音频是塑料音盆,喇叭的磁铁块也非常的小,完全不像是宝马这种高档车上的音响器材,可想而知其音响效果也不会太好。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原车中低音单元


原车的中低音单元磁铁很小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英国BAF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防弹布振膜,这让其动态效果好,音色饱满,层次分明。强性能永磁铁氧体的材质具有较强的磁场强度,即使喇叭在大功率的运行环境下,音质依旧能够保持不失真,稳定输出。高音单元使用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自然。后声场使用的是英国BAF宝马专用喇叭也能与前声场喇叭更好的融合,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英国BAF宝马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单元


英国BAF宝马专用三分频中音单元


英国BAF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单元


英国BAF宝马专用安装在后门板饰盖


针对原车音源信号问题,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EVO7 Pro智能音响,它能够弥补解析力不足造成的相位缺失和失真,优化音源信号,同时还拥有多段EQ调节以及声场延时等功能,从而为音响系统提供优质的音频信号,也让音乐的定位更加精准。

德国佛伦诗EVO7 Pro智能音响


德国佛伦诗EVO7 Pro智能音响


【改装效果点评】
测试完毕后,技师将门板复原,原位安装的方式让外表看不出一丝的变化,而音质的提升效果却令车主大吃一惊,声音清晰悦耳、韵味十足,对歌手的情感渲染到位,让车主对杭州道声的改装技术赞叹不已。

推荐阅读:摒弃劣质音乐 杭州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店家详情: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6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