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非常城市宝马X3汽车音响升级赫兹 提升原车音色

  • 2016-01-29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非常城市
  • 责任编辑:刘秀梅
    音乐从来就没有好和坏之分,只有合适和不合适之分。宝马X3原车音响确实要比很多汽车的音响系统做的要好。不过对于车主来说,在原车音乐系统的基础上面,它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车主就来到了东莞非常城市莞声店做宝马X3的音响升级工作。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8音度DSP  148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HSK165三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虎门非常城市汽车音响5S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X3


    在不改变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如果想要从音源上面提升音乐的品质,最好的办法就是添加一台音频处理器。8音度DSP音频处理器使车主心动。它自带电脑调音功能,能够精准到小数点的位置。这对于提升汽车音源信号的品质还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宝马X3原车中控台简约,大气


宝马X3原车前门板结构


宝马X3原车门板拆开时状况


    宝马X3的汽车音响系统和别的车不一样,它的走线和喇叭的摆放位置都有自己的规则。所以对于没有改装经验的技师来说,想要完成宝马X3的音响改装还是要费一番苦心的。而东莞非常城市的改装手法十分的娴熟。就连接线细节都考虑到了。赫兹HSK165三分频线材挑选的也很好,各个喇叭单元放在原位恰到好处。没有丝毫的改装痕迹。

赫兹HSK165三分频的中音装门板原位上,大小恰到好处


赫兹HSK165三分频的高音装在近把手位置上


    音响系统的升级完成之后,还要使用电脑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精准调音。这也是考验改装即技术和经验的重要一步。调音完成之后车主试听,升级之后的宝马X3既有原汁原味的音乐,又有新音乐元素的加入。新的音乐味道就是车主想要的那个口味。

将要安装上车的8音度DSP功放


最后用电脑作精准调试


推荐阅读:声音细腻清亮 东莞非常城市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P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虎门非常城市汽车音响5S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14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