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有格调 顺德永日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5-27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不论走到哪里,音乐总能随时随地给我们狂欢,给我们一片属于自己的静谧空间,在音乐的徜徉下放下所有的负担与不快,音乐带给我们情感,我们的感情与音乐相结合。坐在车里,踏上一段新的人生旅程,陪伴着我们的是那动听的音乐。这就是好的汽车音响带给我们最真切的体验,所以宝马X3车主来到了顺德永日汽车音响为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宝马X3


宝马X3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S342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AV4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VRX2.250二声道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one 一台
音频线 JIB 若干
线材 JIB -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丹拿喇叭将音响性与音乐性融汇于各款器材产品中,旨在为广大车友打造最高品质的车载音乐,让车主们享受到最精致的音乐。前来进行音响升级的宝马X3,其原车喇叭磁性非常弱,塑料制的盆架与质地细腻精密铸铝盆架、刚性十足的丹麦丹拿喇叭放在一起,根本没有档次可说。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欧迪臣Bit-one特写


欧迪臣AV4、欧迪臣VRX2.250功放特写


丹拿S342三分频喇叭特写


    前声场升级,来了个主动分频改装。一套优雅动听的丹拿S342三分频喇叭提供了一个好嗓门,丹拿S342喇叭所表现的高音好听不刺耳,中低音细腻流畅,声色度十分高,刚刚好是车主期待的“味道”。欧迪臣AV4四声道和欧迪臣VRX2.250二声道两台功放对这套喇叭进行主动分频推动。每一个喇叭都有独立的功率支撑运行,保证了喇叭的解析力,让音频质感更加精准。

接线细节


默契,是基础,也是关键


推荐阅读:尽享人声 佛山顺德永日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6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