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声 肇庆百川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MBQ

  • 2017-02-06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宝马汽车音响改装,我们经常会用“好马配好鞍”来形容,但宝马X3原车音响效果确实很难达到这一标准。车主要求高,宝马X3的原车音响系统本来是三分频系统,却省去了高音,对于宝马X3车主王先生这样的音响发烧友来说,也是无比的抱怨。本以为宝马的音响会好很多,自己亲耳听到时,实在是太一般了,声音平淡无奇,而且感觉没有立体感,不真实。车主王先生对原车音响非常不满,所以迫不及待来到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选择一套令自己满意的音响进行改装。

准备进项音响改装的宝马X3


许多车主都认为豪车的配置应该都不算差吧!结果实在令人有点失望,拆开门板没有优势的隔音设施,更别说原车喇叭令人满意的效果了。




准备升级的音响产品,下面就看看宝马X3施工工程:大家都知道,喇叭的发声是要靠箱体才能出好声音的,所以门板双层隔音就让车门形成一个可供喇叭出好声音的箱体,提升音响效果。








宝马MBQ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高音安装这位置使得高音单元的音域更加宽广,听者也能够听到层次感更加丰富的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