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声音 肇庆百川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01-26 13: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普拉多(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专业?丰田霸道汽车隔音降噪哪家做得效果最好?很多车主都会有这样的问题,那么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大量丰田霸道改装实际案例告诉您,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肇庆百川汽车音响行施工经验最丰富,拆装熟练!下面这台丰田霸道车马先生从四会过来,选择百川音响,因为被百川音响的专业,细致,和负责任的态度所打动!车主马先生已

关注百川音响有很长时间了。终于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百川开始汽车音响升级施工作业!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EF-RSE16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EC-165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一 伊顿 EF150.4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DK1800 一台
电容 莱福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本Nakamichi中道Q-mat汽车隔音减震板:1.起到顶级减振垫作用、2.选择双面硅油离型纸、高分子丁基阻尼层、纯铝约束层、菱形漫反射层等精制而成!


想要好的音响效果首先是门板隔音,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车门钣金偏薄,自身容易产生振动及共振噪音,同时,钣金的薄弱和振动噪音也会影响车门上喇叭音效的呈现。先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止震一层止震处理板门板内层,从声学原理角度,抑制铁皮共振产生噪音的可能性,增强钣金强度!隔音看起来简单,其实有很深的学问。


四门隔音:车门隔音不仅能使车门变得更加厚实。更是减少噪音影响,并且车门隔音之后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音响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喇叭铝圈材料:选用专用优质铝垫圈。作用: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共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好。


推荐阅读:展现音乐魅力 肇庆百川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1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