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彩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只“音”为你

  • 2017-01-23 12: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影响汽车音响品质的因素一般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原车所使用音响器材质量不太好,第二则是音响系统不够完善。丰田普拉多在这两个方面做的都不是太好。车主为了给汽车做音响升级也找了多家音响改装店,后来得知新疆彩声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才来到了这边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丰田普拉多前来新疆彩声进行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L62C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 爱威 小钢炮 一只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汽车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是做音响升级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步,丰田普拉多的原车门板空洞结构非常的多,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内层的隔音是起到止振的作用,降低门板共振产生的噪声,外层则是起到密封的作用,降低风噪等噪声的传入。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隔音施工必不可少


    丰田普拉多原车所使用的喇叭做工和用料相对来说都比较简单,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并没有太多的特色和美感可言。结合车主的听音体验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喜力仕L62C套装喇叭,它的层次感丰富,听者也能够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

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为门板喇叭提供有如“箱”体的发声环境


后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对阻止风燥的侵入


原车喇叭的模样


    汽车没有超低音因为的氛围就会缺少许多,为了弥补丰田普拉多的这点不足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小钢炮,它的体积和功耗相对来说都非常小,所以直接用主机推动没有任何的问题。丰田普拉多在对这两方面做了音响升级之后可以明显感受到音乐品质也提升了很多。

喜力仕L62C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喜力仕L62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爱威小钢炮安装与座位底下


更多店家推荐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