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乐声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靡靡之音

  • 2019-02-26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坤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年轻有活力是宝马X3车主的代名词,车主是一位非常时尚的人,经过交流后,发现车主也是一位思想跟得上时代潮流的人,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并不出乎意料,并且非常的豪爽,在试音间聆听到艾索特i-SA62两分频喇叭的声音后,二话不说就选择其为爱车打造专业的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宝马X3


升级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爱威 DSP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i-SA62两分频喇叭 一套
低音炮 艾索特 V10超薄 一只
线材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艾索特i-SA62两分频喇叭能正确自然的表现出各种音乐的原有音色,挑动车主的听觉神经,具备真实的音场效果。中低音饱满,灵敏度高,忠于原声;高音干净,渲染出旋律的跌岩起伏。整套喇叭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优美的音质,让人清晰的感受到每一个音符的跳动。

艾索特i-SA62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把手处


艾索特i-SA62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AWAVE DSP6音频处理器对声音的优秀过滤能力,确保音源的高质量,加上保险装置的加入,确保了器材的使用寿命和系统的安全性。艾索特V10超薄低音炮在流畅的外观设计,厚重的保护壳下,低音强劲有力,速度感十足,让每一个低频都干净利落。

AWAVE DSP6音频处理器和艾索特V10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尾箱处


器材加装保险装置,保证系统安全与稳定


音响改装并不是器材的叠堆,宝马X3这次的改装并没有使用过多的器材,但是在我们改装师安装下,也轻松获得高质量的声音效果,这就是精湛的安装技术和良好的器材搭配一起配合出来的结果。

推荐阅读:乐山乐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音乐海洋
改装店家: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4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