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聆听更真实 顺德永日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20-05-16 17: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X3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很多车友表示不理解,以为宝马X3原车必然是好马配好鞍!其实,事实上并非如此。不错,高档车上的音响效果自然要比一些中低档车上的音响要好,由于制造商为了降低成本等原因影响,宝马X3原车的喇叭不管是在材质方面还是在音质表现上都很难达到我们所想象的那种效果!高频过于尖锐、中低频、不突出,层次不分明,聆听起来让人感觉这样的音响效果与其车身价值不相符合。车主来到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店,在试听室经过试听,德国艾索特细腻传神的音质效果,最终赢得这位车友的认可。



宝马X3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4二分频 一套
前声场 艾索特 W2低音 一对
功放 弗莱德 FA4四声道 一台
处理器 弗莱德 fp-6a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替换德国艾索特M4+W2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喇叭,专为宝马设计,无损改装在不动原车线路的情况下,升级三分频替换原车的喇叭,艾索特W2专门针对宝马车低音安装在前排座椅下面,空间狭小结构而设计,彻底解决了宝马车改装后低频不足的缺陷。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品牌凭借其在用料、设计,以及最终呈现的效果,在汽车音响爱好者们的心中占据很大地位。

德国艾索特M4S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门板上




德国艾索特M4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




艾索特W2低音喇叭安装在座椅下方



功放就像是歌唱者的麦克风,处理器就像是音乐制作后期的调音师,两者都是成就好音乐必不可少的元素。用一台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一台弗莱德fp-6a处理器,配合其专属的调音软件,对原车主机输出的信号进行优化,并辅助调音师进行人工调试保证喇叭的稳定功率供给和音源的纯净度。

尾箱器材安装效果图


通过顺德永日师傅改装后,车主有一个感觉就是想坐上自己的爱车试一试效果,因为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爱车有不一样的感觉了,好的音响他已经有了、好的师傅也已经拥有了,想不出好的音质出来都难啊,开心的车主已经要飞起来了,感觉自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开着自己的爱车出去兜兜风。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醇美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3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