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声丽创音 丰富的声音层次感

  • 2020-07-18 10: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宝马X3为什么还要进行汽车音响改装?这个问题到现在其实还有部分车主会问到,虽然X3的原车音响在同级别下还算可以,但这也只是对于一些一般要求的人而言,很多的甚至都还没有真正听过升级过的高品质音响系统,而这种情况我们很难用言语去描述汽车音响的好。

    所以对于有疑问的车友,最好的解惑方法就是亲自到店进行试听对比,真正去体验下汽车音响升级的过程。这个时候之前的疑问就自然解开了。就像今天的宝马X3的改装过程,大家从中可以看到我们南昌靓典实体店的实操实例下的专业技术,但是具体的声音效果还是需要大家过来实际感受。

改装车型:宝马X3


音响改装配置单:
    喇叭:日本声丽创音 SonicDesign : KIT-1877Ei标准系列套装




    首先从喇叭的对比上,声丽创音Sonic Design KIT-1877Ei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他的声音表现:高音嘹亮具有穿透力,中频饱满通透,人声温润自然,并且有着丰富的声场层次感。

原车喇叭与声丽创音喇叭对比。






声丽创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采用原位无损换装的形式车主非常能接受。






    宝马X3升级完成之后,汽车音响体验满分,高音饱满,中音浑厚,整个声音的层次感清晰悦耳,音质的提升效果没有辜负声丽创音这套喇叭的超高性价比。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靓典丰田陆巡汽车隔音升级STP 隔绝不愉快
改装店家: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灌婴路1688正西方向50米
电话:1350709110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4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