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韵味十足

  • 2021-12-16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购买宝马的车主很多都是注重宝马的操控性,但是由于现在的人很多时间都在车上,也有不少的车主想要花重金将原车的音响更改一番,这是因为原车音响的音质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才会有很多车主想对爱车进行改装的需求。宝马X3的车主来到盐城道声,选择了一套德国埃曼德高宝马专车专用的12喇叭套装为爱车升级,彻底提升音质。

    埃曼德高宝马专用喇叭,全部采用DEGO品牌专有模具,适用于所有宝马车型,有效率高、无损易安装等特点,为车友带来更佳的汽车音响体验。



【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
喇叭:埃曼德高12件套
处理器:埃曼德高PO610
改装店:盐城道声





    前声场安装埃曼德高专用三分频,三频层次分明,频响干脆有力,细节清晰、内容丰富。高音通透,中音绵密,中低音醇厚有力,大动态效果非常出色。听感出众,声音自然明亮,还原度高,细节好,立体感强,无论是听动态,还是人声,都有良好的表现。







    中置喇叭升级为宝马专用中音和高音,和前声场喇叭相互配合,既可以增强音乐的立体感,同时又能够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让听众有种扑面而来的感觉。





    后声场搭配升级一套宝马专用4寸两分频,同样由精心工艺制作而成,具有无可挑剔的高品质音效,满足车主对喇叭品质的需求。





    处理器选择的是埃曼德高PO610 DSP功放,它带有延时调节、31段EQ调节、高、低通类型以及频率、斜率调节。还内置4×25W+2×65W的功率输出,能够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





    一套好的音响设备调试完成后,相信宝马X3车主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对音乐的爱又将升华到更高的层次,只有将困兽至于山林才能展现出其王者风范,只有将音响正确的搭配在车上它才能成为音之化身,也只有努力的追寻过人生的爱好才能使这份爱得到升华。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名爵6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韵味十足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4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