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TEC 专车专用、好听一路

  • 2022-06-16 15:5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车主入手这台宝马X3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音响表现非常一般,完全不像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效果,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专程来到上海音豪,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毕竟是一台准新车,所以车主并不大愿意对爱车原有的音响系统做过多的改动,而且车主在平时听的歌曲主要以流行类音乐为主。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阿尔派 R600 一台
前声场喇叭 tec 宝马专用中高音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并无高音单元,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沉闷无力,因此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为意大利tec 宝马专用中高音,它可以有效弥补原车在高频部分的不足,使得音乐更加通透亮丽,具有穿透力。不仅如此,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日本阿尔派 R600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结语: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单从外观上来看很难看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在层次感、饱满度等方面的表现有了质的提升,车主对此也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