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TEC 声音让人沉醉不已

  • 2022-10-16 16:4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豪车的音响就一定出色吗?宝马X3作为豪华中型SUV领域中的标杆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等方面,都拥有者优异的表现,可唯独在汽车音响的配置上差强人意。今天这辆宝马X3原车就只有6支喇叭单元,高音、中置喇叭都被减配掉了。这样的原车音响显然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来为爱车进行专业的音响升级。



全车配置:
车型:宝马X3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TEC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中置 TEC 宝马专用两分频 一只
后声场 TEC 宝马专用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EA600.4功放 一台
DSP 霸克 P8处理器 一台
门板隔音 STP  CSH小炸弹,军工记忆棉 若干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之前我们要先为原车的门板做好隔音处理。我们使用STP CSH小炸弹和STP的军工记忆棉对四个门板做好内外共三层隔音处理。进口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不仅能有效抑制门板共振降低风噪,同时也为升级后的喇叭打造专业级箱体,提升音响效果。





    谈起宝马音响,那就不得不说车主选择的意大利TEC的宝马专用系列了。这套TEC的宝马专用三分频,是TEC汽车音响品牌针对市面上所有宝马车型原车音响安装位置特点进行独家开模研发的,纯意大利进口,浓浓的意式风情,每一声都直抵人心,让人沉醉不已,而且喇叭均是无损安装,不破坏原车线路,轻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8寸的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座椅下方




4寸中音和一寸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门板和三角位










    原车的中置部分是一套两分频的位置,可是喇叭减配了。我们同样升级一套意大利TEC的宝马专用两分频喇叭。大幅提升声音的结象力,让声音的层次感更丰富,人声更加饱满细腻。



    后声场车主原车位升级意大利TEC宝马专用三分频,作为声场补充,不仅能让后排乘客享受到优美的音乐。同时搭配前声场使用,让音乐的氛围感更强,环绕感更出色。





    想要音响的效果发挥出最佳效果,一台圣美歌EA600.4的大功率功放必不可少。这台功放能为音响系统提供充沛的功率输出,让喇叭尽情发挥它们的潜能。





    最后我们在后尾箱添加一台美国霸克P8的DSP功放,它可以优化音频信号,让音乐更加干净无损,同时也为车主做全声场的音效调节。



【改装点评】
    这一套意大利TEC宝马专用的音响升级方案,使我们歌德店里的一套爆款套餐。不仅补充了原车缺失的所有喇叭,并且还做了充分的升级,系统搭配完整性价比高。升级后的中低音温暖浑厚,人声真实还原,宛如歌者就于跟前演唱;低音澎湃有力,高音清脆甜美,每一声都直接击中车主的心,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武汉歌德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声音更加干净
改装店家: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