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宝马X4汽车音响改装蓝驱宝马专用 质的飞跃

  • 2019-04-23 15: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在人们对于豪车有了较多的需求,比如车上的喇叭音质就不能满足车主,音质不能说很差,但是车主不满意就的改啊!蓝驱专为发烧级音响爱好者量身定做的宝马专车专用喇叭,无论是摇滚,抒情还是流行音乐,都能到你高保真的细腻音质还原效果。



宝马X4改装配置
蓝驱宝马专用喇叭
四门:每门A80 4.5寸中音+A80 1寸高音各1只
副驾驶座位底下:A82 9寸低音喇叭 1对
中置喇叭:A81 4寸中音喇叭1只+A80高音1只
功放DSP:宝马专用功放DSP
隔音:施泰格

喜欢音乐的人都知道,听音乐需要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进行。那么你车改了音响,车上的音质是变好了,但是车内的风噪、路噪、尾箱共鸣噪音问题突出,特别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尤为明显。那么你这音响就跟没改过一样。为了能有一个宁静健康的车内环境改善自己的驾乘体验,他决定进行全车施泰格隔音处理。

先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切断了风噪等噪声的传播途径


再者是后备箱的隔音,处理在高速行驶时钣金件振动共鸣,及由轮胎传入的路面噪音,和排气声导入后箱的共鸣音压,从而降低车内噪音对听音环境的影响。
后备箱做隔音前梳理电源


采用施泰格隔音材料对尾箱进行钣金强化、减震、密封和隔音处理


汽车的胎噪也是增加车厢内噪音的主要因素,为了阻止胎噪、路噪的传入,改装技师还对汽车的前后叶子板也做了隔音处理。


轮毂进行隔音是降低胎噪最有效的法子。胎噪主要来源于汽车轮胎表面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噪声以及轮胎甩起路面石块碰撞翼子板的声音,车速越快,摩擦力越大,噪声就越大。
轮毂采用顶级防水隔热材料


轮毂做隔音,消除胎噪困扰


蓝驱的宝马专用音响系统,既可以简单换装喇叭,应用原车主机直接驱动;另外也可以加装蓝驱的宝马专用DSP功放,使整个系统有更好的动态与音乐能量表现。所有喇叭无损固定安装,遵循车主不改动原车线路,实现无损升级的要求,并且快速安装也节省时间。

四门蓝驱宝马X4专用中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四门蓝驱宝马X4专用高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中置位置安装中高音喇叭


前排座椅底下低音喇叭位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强劲有力的动力支持也是尤为重要,于是,一台蓝驱的宝马专用DSP功放就加入到这个音响大家庭当中来。


此次的音响改装让车主感到惊叹,原来改装也可以如此不着痕迹,还可以获得这样好的音效。改装后的声音失真度低,听感自然,高频上扬度极佳,十分符合车主的期待。

更多推荐阅读:青岛丰慧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升级芬朗 简单改大提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青岛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1-2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0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