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佳音 东莞车乐汇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6-16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动力配置上,宝马X5有3款动力可选。其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宝马轿车在品质上已与奔驰轿车并驾齐驱,在发动机等许多领域方面甚至超过奔驰公司,宝马已成为德国轿车的骄傲。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X5 在SUV中是不俗的成绩,但较大的空间不利于音响系统的发挥,较大的空间同样会让噪声得到发挥,而且原车没有高音,没有功放。所以原车音响的声音比较硬朗,空间感不清晰,音场、音响的空间和定位不是特别舒服,稍嫌杂乱,很难让音乐内涵的力量感迸发出来。

    享受音乐是每个人的追求。音乐不仅仅是艺术,还是一种生活态度。车主提了宝马X5,却对车内的音响系统不满意,喜欢听流行音乐的车主于是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做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x5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优特声402 一套
功放一 诗蔓 HP-4100 两台
功放二 诗蔓 HP-1.300 一台
解码 诗蔓 S8 一个
电容 诗蔓 POW-10F 一个
低音 卡文 8寸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选择摩雷优特声603喇叭,使得各单元扬长避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应有的潜能,使高、中、低音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更加自然。后声场选择摩雷优特声402喇叭,前后呼应,效果有立竿见影的提升。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优特声603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门板三角位处


    在诗蔓HP-4100功放和诗蔓HP-1.300的驱动下,丰富的音乐表现,给车主带来高品质的聆听感受。加入卡文低音8寸之后细节表现更强,动态表现更优,音效声音开扬从容,各类乐器的分布和纵深均能够更清晰分辨。清晰爽朗的高频效果,圆润的中音、以及饱满的低频效果,让音乐来得更加自然。再配上诗蔓DSP-S8享受HiFi级别音质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诗蔓DSP-S8采用HiFi行业巨头美国ESS最高级别芯片,信号处理芯片采用全球顶尖芯片公司——美国德州仪器32位处理器高达24bitAD和DA转换王牌芯片;日本伊娜ELNA SILMIGⅡ最高端音频耦合电容,结合日本黑金刚NCC高频低阻电解;运放方面则采用被发烧友们誉为“运放之王”的NE5532高性能低噪声双运放放大器,音频放大时音色温暖,保真度高极富质感的中低频效果,带来全新的聆听享受。

摩雷优特声603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王朝 东莞车乐汇众泰2008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9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