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音色逼真

  • 2017-07-04 17: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案例!济南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专业?济南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好?

    如果说,你是一位特别受不了原车音响的车主,如果说你是一位追求高品质高标准生活的车主,如果说你的原车音质让人听到了就烦躁不堪!那么,你该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一次音响改装了!

    宝马X5车主就是这样一位热爱生活,喜欢高品质音乐的朋友,相信大家都知道宝马车系的喇叭做工都不怎么样,车内音质效果也是出了名的差,和高端大气的外表并不相符,那么车主决定做音响改装就是为了给宝马X5一个内外兼优的机会。
宝马X5车主也可以说算是我们孚卡悦听的半个老朋友,因为车主是我的老客户推荐来的,朋友的爱车改的非常不错,所以车主也车主想也没想就直接驾车来到孚卡悦听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再次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孚卡悦听是中国汽车音响十大改装名店,实战施工案例众多,经验丰富,技术专业,对宝马全系车型都非常了解,这也是许多车主选择我们孚卡悦听的原因。



    汽车音响改装肯定要先选择一个你乐意听的喇叭,就像一百个读者就有一百个林黛玉,喇叭也是这样好不好听只有你自己的耳朵知道,车主喜欢听清晰的人声,在经过几个喇叭的对比之后,车主直接选定德国海螺7系,精准还原,唯我独尊!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7系7-Series三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功放 艾索特 R-4.400四路 两台
DSP 喜力仕 DSP 一台
电容 布莱克斯 1F拉 一个
隔音 赛伦科特 5mm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好音箱造就好音响,在音箱的选择上我们用的欧洲进口环保隔音赛伦科特5mm,这是一款新的基于军用特种高效组阻尼层和丁基橡胶复合而成的高端产品,能起到更好的减振、隔音效果!是专业汽车音响发烧友的首选。当然好材料也需要好施工,材料再好也只是半成品,需要专业的技术施工才能起到真正的隔音效果,我们不是卖隔音材料,我们买的是隔音效果。

    门板隔音一般为三层一层是内腔的汽车隔音,第二层是外层的汽车隔音,第三层一般就是在车内饰板处进行隔音棉处理。门板隔音做的好可以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宝马X5的原车喇叭为什么不好听?来看看原车喇叭,这样的简陋的做工喇叭怎么会好听呢?


    德国海螺7系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孚卡悦听所代理的德国海螺品牌是德国原装进口喇叭,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不仅是原装进口,更是德国纯手工制造,德国海螺的工厂位于德国鲁尔Ruhr重工业区中心杜塞尔多夫的Wachtendonk,而让人惊讶的是工厂的规模并没有想象中庞大,工人只有6位。全部采用手工制作方式,一个高音要花4小时才能完成。所谓慢工出细活,我想这就是海螺以音质取胜的原因,每一个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打造,从这里给我们传达的更多的是一种理念,与音乐相关的理念,只为追求更好更完美的品质及音质。







推荐阅读:浓郁韵味 济南孚卡悦听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8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