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韵味 济南孚卡悦听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7-06-28 14: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吉利博瑞汽车音响改装案例!济南吉利博瑞汽车音响改装哪家专业?济南吉利汽车音响改装去哪里?济南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怎样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种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走进孚卡悦听的每一位车主都是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汽车音响改装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车型。只要你喜欢音乐,只要你热爱高标准的音质,你们都可以来孚卡悦听找到你内心深处最动听的声音,然后为它转身。

吉利博瑞车主对原车音响的评价就是平乏无味,没有音乐的纯正味道,那音乐是什么味道,也只有车主自己知道。为了追寻心目的好声音,车主驾车来到孚卡悦听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施工,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C两分频 一套
低音 爱威 V7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D401D四路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6+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音响器材要有一个好的发挥空间,车门隔音止震施工做得好能加固车门钣金厚度,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当然达到这些的前提是你的隔音工艺足够好,施工工艺不过关,隔音是没有效果的。济南孚卡悦听是中国汽车隔音十大名店,实战汽车音响改装隔音施工案例众多,欢迎参考。



    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喇叭的原车位安装~音响改装“三分器材七分技术”所谓“三分器材,七分技术”汽车音响改装店的选择:一道菜,一般人可能做得比较普通,而技艺高超的厨师却可以做得“色香味”俱全!这主要原因便是厨师拥有做菜方面高超的技术。汽车音响改装也是如此,相同的汽车音响产品,不同的师傅安装,会造成不同的音响效果。可见,挑选一个好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是多么重要!



很多车主对音响改装有一定的误区,要知道除了产品的品质、价格、品牌因素外,还要注重改装技术。


推荐阅读:清晰纯净 济南孚卡悦听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1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