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体验

  • 2018-02-27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贵为豪车的宝马X5,在专业汽车音响面前逊色稍多,对音乐品味极高的宝马X5主而已,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大部分车主的第一次都是比较懵懂的,既不知道系统构架,也不知道各个器材、方案对最终效果的影响大小。那么,我们的第一次,如何才能舒心而美满呢?



宝马X5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麦仕 -- 一套
功 放 麦仕 PP86DSP解码器 一台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对比

    在音响升级前施工四门隔音,温州动感地带采用大能隔音材料,能很轻松把车门密封好。因为隔音材料能够渗透到车身钢板的细致缝隙中,且能够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卦严、密封死,从而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则可以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质,同时给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宝马X5预算的方案里,丹麦丹拿372套装喇叭能提升前声场音色纯正而朴实,无损升级安装高解析力的丹拿拥有良好的力感和动态方表现,音色纯正而朴实、真实还原、如临现场,信号经麦仕DSP功放主动分音处理后给直接推动喇叭,感受主动分音为其所表现的栩栩如生的音场再现,晶莹剔透的音乐质感,靓丽华彩的音乐品位深深吸引的同时,宝马X5原位安装超低音辅助整个系统更加丰满震撼。



宝马X5高音原位安装


宝马X5车门中音安装丹拿中音喇叭


推荐阅读:温情感人 温州动感地带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8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