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4130元,为什么说丹拿Esotar三分频值得买?

  • 2019-01-29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如果提起丹麦你就想起安徒生,那你一定不是一个发烧友。

可以这样说,玩音响的人,你让他说出五个他最爱的品牌,那么里面一定有丹拿

“在丹拿,我们尽最大努力致力于创造最贴近真实声音的扬声器。不过分于表现,但有效且精准。从原材料到声学性能,我们专注于每一个细节。”

根据丹拿的联合创始人 Wilfried Ehrenholz 的说法,扬声器公司生产真正卓越的扬声器的唯一方法是开发自己的扬声器驱动单元。



说这句话,是有底气的,底气来源于他们的丹拿文化,还有技术。

丹麦丹拿Esotar三分频喇叭是由Esotar110、Esotar430和Esotar650组成,总售价54130RMB,不到宝马总车价1/10。对于普通车主来说,装那么贵的喇叭可能不划算。但是对于追求原音精准还原的发烧友来说,这价格太值了!



宝马X5来到丹拿授权中心无锡泰源升级


全套升级器材展示


丹麦丹拿(DYNAUDIO)的顶级Esotar系列无与伦比的细腻,聚焦结像,精准,有层次,小提琴的柔美,钢琴的轻重快慢,听什么是什么,大喇叭单元的特点都有了,清晰到可以毛发直竖。



A柱倒模安装更容易获得声场




低音原位安装,不影响原车内饰








同时,怎么推丹拿Esotar三分频还是个大问题。毕竟丹拿就像脱缰的宝马,并不好驾驭。

汽车音响改装丹拿,建议用美国骇客ZAPCO功放推。提及美国骇客Zapco,在汽车音响界内可以说无人不晓,其声名远扬无不体现了美国骇客Zapco的系列产品惊人的品质。这次推丹拿用3台美国骇客 Z400.2AP 400.2推动。

宝马X5车主对低频有着几乎变态的需求,最终还是选择增加美国捷力CLS112RG超低音,再用美国骇客DH-1200.1推动,保证低音强劲有力。



好的音源,更有助于丹拿Esotar萀发挥。声音经过美国骇客DSP-8IV处理,声音输出是很干净,没有嘶嘶的怪声。



与普通喇叭相比,宝马X5能改一套丹拿Esotar简直就是天堂。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
店名:无锡泰源汽车音响改装
联系方式:张志彪139618148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高力汽博城36栋

更多推荐阅读:无锡泰源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72 冠军套餐
改装店家:无锡泰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