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向往唯美音质

  • 2019-03-12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的音质效果清晰纯正,让声音得到完美重现;昆明的这位宝马X5车主对它一听钟情,在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试音室里面,车主反复试听体验之后,最终明确升级以下这套高端汽车音响系统。以此来提升座驾的音响效果,分享宝马X5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DSP 西玛 S80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功放 芬朗 UT-4100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2W0 一只
隔音 AUTOFUN -- 若干
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宝马X5原车前声场也是三分频系统,高音位于前门三角板(低配原车无高音)、中音在车门中部、低音在正副驾驶座位底下。我们对位安装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由于原车功放动力不足,特别加装了一台芬朗UT-4100监听级四路功放推丹拿三分频喇叭,它能让丹拿喇叭释放更清晰纯正的高音、细腻传神的中音人声效果、以及通透饱满富有质感的中低频效果,让声音得到完美重现。 
在尾箱加装一只12寸的美国捷力12W0低音,让低频更扎实有力,声音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加装一台西玛S800 DSP,电脑调音,可调各个喇叭的EQ,斜率,频率,延时等,可将左右高音,中音,中低音及后背箱的超低音通过延时拉到正驾驶的前挡风玻璃处,呈现出华丽的舞台音乐效果。 

NO1、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针对车身进行细致防护处理: 

 

NO2、宝马X5的高性价比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器材: 

 

NO3、首先是车门隔音处理,这是原车门构造,上面有局部吸音处理,但是隔音效果有待提升。 

 

NO4、车门双层隔音处理,粘贴俄罗斯AUTOFUN止振材料,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风噪和钣金共振噪音。 

 
NO5、安装前声场的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来看看宝马X5原车喇叭和丹麦丹拿喇叭对比,原车喇叭用料普通,声音含糊不清;丹拿喇叭用料非常考究,声音清晰纯正,让音乐得到更真实的重现。 

 

NO6、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丹麦丹拿372的高音单元:人声和乐器声音得到非常清晰的重现,细节表现更加真实悦耳。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的中音单元安装效果图,圆润细腻的中音人声表现,音乐抒情人声音乐堪称绝美。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在座位底下安装,低频扎实饱满,声场宽厚十足,声音包围感非常浓郁真实。 

 

NO7、西玛S800 DSP在座位底下安装,电脑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音乐环绕效果更加立体。 


NO8、尾箱安装芬朗UT-4100监听级四路功放,推丹拿喇叭效果非常不错。 

 

NO9、尾箱安装捷力12W0低音,它的低频扎实有力,整体音效变得非常丰满立体。 

 

最后进行音响调试和附件无损复原,宝马X5升级丹拿喇叭、捷力低音和芬朗功放之后,整体音效得到华丽提升,音乐听起来更加亲切悦耳,感觉非常美妙,车主最终满意而归。 




 

昆明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end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奥迪A8L汽车音响改装CV 美好旋律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0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