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声的旅程 西安车神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西海岸

  • 2017-03-23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西安车神在当地的知名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每天前来做音响隔音改装升级的汽车一直络绎不绝,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店内的老客户推荐过来的。这台宝马X6的车主在此之前没有做过任何的音响升级,而身边的做过音响升级的朋友对西安车神也赞赏有加,所以他自己也就开车来到了这边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宝马X6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西海岸 宝马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麦仕 MS 4X.2 一套
隔音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X6的做工和配置自然是无须怀疑的,但是如果按照百万级别的汽车来说的话,原车的音响和隔音做的并不算太好。原车的引擎盖就没有做任何的隔音隔热处理。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先对汽车的引擎盖做了隔音隔热处理,降低了由发动机产生的噪声,也延缓了发动机对漆面的老化速度。

即将安装的音响器材一览:


原车门板相对于宝马车级别应有的隔音而言,有点不能匹配


拆下外层门饰,内部空洞


车门内部隔音处理不到位


    宝马X6的原车门板在拆开之后隔音措施做的也十分寒酸,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也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独立的空间一样,减少噪声和共振对品质的影响,同时还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和聚合感。

改装技师开始安装隔音材料


车门隔音细节


隔音效果展示


    宝马系的汽车音响有自己的设计风格,为了保持这种风格西安车神为车主推荐了西海岸宝马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既能够增加音乐的丰富感和真实感,又能够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宝马X6在音响升级完成后顿时觉得音乐辽阔了许多,层次感也更加的丰富了。

对引擎盖进行有效的孔位密封


引擎盖隔音展示


西海岸宝马三分频近照


推荐阅读:洋洋盈耳 西安车神福特蒙迪欧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4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