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乐伴你行

  • 2017-04-05 16: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堵“途不孤单,美妙音乐伴你行!宝马X6车主希望喇叭尽可能发挥出其应有的音乐潜能的同时,又不想改动原车内饰及线路。来自纯德国原装进口的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喇叭无损对插安装为宝马量身打造,音质效果显著,是宝马无损改装的不二选择。

宝马X6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B100W2 一套
中置 伊顿 B100N 一套
低音 伊顿 B195 一台
功放 ARCXDi 450.4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生产厂商为了降低成本,只安装了中置并未安装中置高音,只预留了高音位。根据车主听音风格和要求进行中置和高音的安装。对于大多数宝马而言,高配车有的有中置,大多数都只预留了高音和中置位,并未安装。
 

高配宝马X6进口车,竟不是进口的音响配置,而是中国造
 

无损改装就是喇叭的尺寸大小和安装的部位,都与原车音响相符合。
 

无损对插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最美的乐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2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