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热情 深圳海外海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BO

  • 2017-04-13 09: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外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X6无疑是目前宝马产品序列中曝光度最高的车型。宝马将X6定义为SAC,也就是全能轿跑车(Sport Activity Coupe)。X6在动力方面依旧沿用了老款的动力总成。35i的直列6缸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和50i的V型8缸双涡轮发动机,与两款动力核心搭档的,依旧是ZF为宝马量身的8挡自动变速箱。进入车内,舒适的运动风格贯穿整个X6,宝马X6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X6毕竟是被设计成轿车与SUV的交叉车型,所以其音质轻松中偏向粗犷,略显粗糙,原车音响在能力上算不错,但同时也带有明显的缺陷,就是低频部分的明显不足,平衡度得分也不高,中高频较为平顺,但低频缺少密度感和层次,量感也不足,所以就造成整体的声音缺乏气势。让它成为木桶的最短板,并最终影响到了整体音效。

    音乐的类型和形式并无高下之分,但是播放它们的音响器材却有好坏之别。一套好的汽车音响能够让听众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也能够淋漓尽致的诠释音乐的美感。宝马X6的车主就是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的音响和完美的听觉盛宴才来到深圳海外海做音响升级的。

为宝马X6添加BO中置喇叭


    改装配置清单:BO中置喇叭

    BO中置喇叭工艺精湛、风格优雅,无愧于其顶级音质:扬声器饰条采用了浮动式设计,仿若悬于扬声器表面,看着就有力量,分量也很足,听起来层次感也十分丰富。BO音响追求的是声音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提升的不仅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所以BO 喇叭不仅听觉效果好,全套金属盖板自带氛围灯光,自动升降也让中置喇叭的逼格提升了不少。

还未来得及上牌车主就来做音响升级了


准备将中置喇叭安装在中控台上


声场喇叭的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宝马X6在深圳海外海添加了这套种种喇叭以后整车的音响系统立体感更强,尤其是在播放摇滚乐的时候听众更是仿佛置身于音乐的世界中一样。

添加升降装置和防尘盖


南京海外海汽车音响店


推荐阅读:独具匠心 深圳海外海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3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