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耳膜 惠州音乐时代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7-06-13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是享誉全球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汽车在生产设计的时候不仅外观时尚独特,充满着运动的气息,同时在内饰的设计和配置方面也都是从车主的时候需求出发,从而满足车主的实际使用需求,而且宝马汽车还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驶环境,让车主能够在驾驶的时候更加的舒适自然。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设计的原因,宝马汽车的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汽车音响高音部分的缺失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层次感和立体感也十分的平淡,让人听起来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宝马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RX6.3 一套
功放 力量 四路 一台
低音 摩雷 十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是一套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高亢亮丽,中音部分饱满有力,中低音部分下潜力度很深,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也十分的丰富。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欧洲力量四路功放。

施工前对全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和丹麦绅士宝RX6.3做对比


丹麦绅士宝RX6.3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座椅底下


    如果没有超低音的渲染,那么音乐的真实性就会大打折扣,所以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摩雷十寸超低音单元,改装技师通过引线安装的方式将其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这样在移动起来的时候也更加的方便。

原位安装可以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


推荐阅读:领略美声 惠州音乐时代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5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