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低烧” 重庆渝大昌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7-06-20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其实男人的爱好相比女人更加专注而投入,宝马X6车主就是一个追求完美,对细节要求极其严格的人,当然包括汽车音响。车主坚持对所有的汽车音响单品都维持“低烧”,专注的玩细节和深层的东西,不再盲目的选择。这次到店,主要是想人声效果更进一步。听了德国零点黄金版的声音,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音源——声音纯正
 
最早以前用的原车主机,当音乐响起时,音乐画面顿时有所黯淡,像是裹了一层雾霭失去了光泽,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后来接受了专业的建议,挑选了BIT ONE 信号处理器,可有效过滤音频中的数码味和生硬的问题,让声音更圆润醇厚,我认为这是发烧音响系统中不可缺的东西。


喇叭——人声细致入微
 
说起德国零点,众所周知的是它的人声监听,可能有人不知道什么叫做人声监听。通俗点说:人声监听其实指的就是达到人耳听音最高标准,将最真实人声还原。

宝马X6所选的这套德国零点中音及高音喇叭所用的材料都是特别挑选过的,再加上技术也很先进,声音听起来就很纯净清澈,完美展现了人声监听效果。






推荐阅读:铁汉也柔情 重庆渝大昌北京BJ40L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3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