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清新一整天

  • 2017-09-30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X6的定位是全能型SUV,它拥有高挑的车身、较高的离地间隙,而且宝马X6还将轿车的舒适性与跑车的运动感融入了其中,从而让汽车性能更加卓越。汽车的内室使用数目装饰,这让汽车的豪华特性完全的展现了出来。所以宝马X6能够轻松的满足几乎所有用户的使用需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档车,宝马X6拥有自己独特的音响系统,而且音响器材的品质也还算不错。但车主是一个音乐的发烧友,在他看来原车的音响系统层次感不够分明,同样功率的稳定性也比较差。因此车主驾车来到了自己以前经常来的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店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X6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BAF 宝马中音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80DSP 一台
隔音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X6拥有自己独特的音响系统,车主本人也并不愿意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和外观做太多的改动,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在使用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是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器材,使用其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一方面能够使得音乐的立体感、层次感更强,另外一方面还会保留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为了让后声场喇叭的音色更加饱满,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英国BAF宝马中音。

拆开汽车门板,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银卫盾对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在音源端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80DSP功放,它一方面能够优化音源,使得音响的品质更加出色,另外一方面还能够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绕心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7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