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正鑫天煌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用心倾听

  • 2017-11-28 10: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X6的定位是全能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它拥有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这让汽车的越野性能和运动性能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汽车内饰采用了米色、黑色加上实木的装饰,而中控、方向盘等位置则大面积的采用了真皮覆盖,这让汽车的档次感、舒适感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改装车型—宝马X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宝马X6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但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简单,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层次感混乱,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2W0v3 一只
功放1 欧迪臣 LRx3 3台
功放2 欧迪臣 AV4 一台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从而为功放和喇叭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音频信号。

丹拿丹拿342


欧迪臣功放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捷力12W0v3超低音单元


推荐阅读:贵阳正鑫天煌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豪气驾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1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