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噪隔哪里 昆明道声宝马X6汽车隔音改装StP隔音

  • 2020-05-28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宝马X6最大的亮点就是操控性和档次感,毕竟这么高的价格,喜欢X6的人多半是欣赏它轿跑与SUV混搭的风格,操控一流,外观造型更适合年轻人,车内体验是不错,但是噪音让人无法愉快的玩耍了, 所以此次车主来到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宝马X6进行隔音升级。



昆明道声宝马X6改装配置
施工部位:四门  施工材料:俄罗斯StP银卫盾
施工部位:主、副驾脚下,前两个翼子板  施工材料:俄罗斯StP小炸弹+魔力棉
施工部位:引擎盖  施工材料:俄罗斯StP银卫盾+隔音棉



    车门是风噪和路噪传入车内的主要通道,看到了吗?就是门板上通过这些大大小小的孔洞,让噪音防不胜防。先对车门里层进行隔音,强化钣金,减少震动及共振。



    外层满铺俄罗斯StP银卫盾,将那些无用的孔洞都封上,减少噪音的传入。



    正副驾驶位第一层先贴上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减震板:正副驾驶位属于底盘部位,双层进行隔音止噪处理后,底盘钢板的震动被抑制,并有效的降低通过底盘传入车厢内的各种噪音,同时还可以阻隔车外的热量通过底盘传递到车内,节省能耗。更为强效的降低汽车发动机噪音和路面噪音。



    正副驾驶位外层贴上俄罗斯StP魔力棉具有优异的吸音和隔热特性,能够吸收车内的人中低频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阻隔热量传递,节约空调能耗。



    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胎躁"主要是通过翼子板位置传入到车厢内部,于是改装师傅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止震板+俄罗斯StP魔力棉对翼子板做隔音处理。





    汽车的引擎盖位置受到发动机舱的噪音影响而产生共振,并将发动机噪音传入车内,对此昆明道声改装技师选用俄罗斯StP银卫盾+俄罗斯StP隔音棉对机盖进行止振和密封处理,进一步隔绝发动机向驾驶舱传递的残余噪音和热量。





    汽车隔音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每一种噪音都不会从一个位置传播,不同的材料起到的降噪效果不同,将不隔音材料紧密的贴合在噪音来源部位,充分的降低噪音问题,为了给车主带来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人声甜美清晰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7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