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靓声宝马Z4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愉悦驾驶乐趣

  • 2017-07-26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宝马Z4霸气十足:流畅的线条贯穿前后,直至车尾仍然不遗余力地表达着一股强烈的运动气息。配上一流的性能,让人享受激动的设计的同时,感受自由的速度。宝马Z4音响改装配上雷贝琴DSP功放,正可谓给它予点睛之笔,Z4气魄顿时生活起来!从此驾着Z4,更加期望永远不要到达终点,在宽阔的柏油路上,尽情享受它所带来的自由、愉悦的驾驶乐趣!

配置清单以及器材展示





为了使新的音乐系统得到最好的效果,我们需要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先对汽车的门板进行双层隔音,这样的目的是为了隔绝汽车行驶中所产生的杂音,以让原声音乐有更好的释放之地,而所采用的双层隔音,也可谓是匠心独运,很好地隔绝了不必要的声音。



瑞典DLSR6.3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广州靓声音响改装



DLSR6.3低音安装特写!



雷贝琴DSP-A8是一款4进8出的DSP功放,主要听感特点是音色较为通透开扬,谐波失真较小,能满足对音色要求较高的需求者的要求。电脑调音,音响效果容易控制。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