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清澈好声音 广州靓声风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07-12 18: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贝琴
  • 责任编辑:CarCAV






广州靓声音响改装前,对车门内饰板进行了隔音处理,有效改善音响系统在内饰板上引起的不规则震动噪音,形成近似于音箱的环境,有助于提升音响效果。


    风神车主偏好明亮开扬的音乐风格,因此前后声场,同步选择雷贝琴P6A担担当,P6A声音质地细腻,干净通透,尤其是在高频方面的表现,你会被其开扬的声场与快速的频率响应所折服,整体声音表现饱满而不过分浓烈,恰到好处。中频人声感情丰富,韵味十足。前后两套P6A的安装,令整个声场更加平衡饱满,完美的音律传至每一个角落。













搭配功放为雷贝琴RA80,其出色的平衡度与解析力,激发出喇叭的极致性能。




点评:改装完成后与原车音响对比你会发现原车音响的声音只有其响度而无法感知到深沉与细微处的变化,这些在聆听《梦里水乡》这类清澈明亮的音乐时,会特别有感觉。

推荐阅读:聆听至美之声 保定保苑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广州靓声汽车改装联盟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7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