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音乐风神AX7汽车音响改装叶子板 音乐人生

  • 2017-08-07 14: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爱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东风风神AX7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很多车主都说风神AX7什么都好,全景、胎压、大屏、投影灯都有了,就是有噪音问题。AX7作为一辆销量很火的车,配置齐全,经济实惠,那么必然在有些地方有所牺牲,那就是车内隔音方面。AX7的隔音工程很差,此次车主在前段时间做过了四门隔音,开了短时间发现效果还是有所欠缺,于是来我们店施工全车隔音剩余部分,想让车子的隔音效果有一个大的提升。



    全车隔音施工方案:四门已做,门板加一层吸音棉,引擎舱、U型槽贴上一层止震板和一层隔热膜,叶子板、尾箱一层止震板、两层不同材质吸音棉,底盘一层止震板、一层吸音棉。
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再拆车之前肯定是会采取防护措施的,每一个细节都要注意到,因为熟练所以拆车也会变得很容易,虽然容易,但是也要小心谨慎的拆装,这也是对客户的负责!
 
施工前的保护措施:车门会套上保护套,避免车漆有被刮蹭风险。


拆卸车门


车门板贴合一层吸音棉


    
    引擎盖隔音主要作用在于,利用平静减振材料降低发动机噪音通过单薄的引擎盖向车室的传导。因为发动机是汽车自身最大的噪音源,而且这些部分噪音会通过引擎盖向驾驶室内传递,滋扰着驾乘者。引擎盖隔音止震隔热处理能有效的降低引擎舱的机械共鸣噪音,大幅降低发动机辐射到引擎舱盖的热量,延长舱盖漆面寿命。粘贴隔热膜都是技师按照引擎盖的样子来裁剪,一块块贴上去的。



 
    轮眉叶子板都进行三层隔音(一层止震板、两层吸音棉)处理,能最有效的减少行驶中产生的胎噪路噪。






推荐阅读:聆听曼妙 大众迈腾音改升级雷贝琴RS2.3三分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3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