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身心 上海音豪宝马iX3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1-03-06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要求,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这位宝马iX3的车主就是这样一个人。车主平时非常喜欢听音乐,也对音质的要求较高,所以原车配置一般的音响系统是无法满足车主的。所以为了享受更好的音乐,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通过对原车音响系统的检测,技师了解到原车音响系统的主机解析力不足,整体的声场定位较差,再加上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更无法发挥出好的音质表现。而车主平时爱听流行、经典歌曲,比较注重声音的细节表现。所以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这台宝马iX3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阿尔派 PXE-X09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伊顿 S3中、高音喇叭+mas中低音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伊顿 mas中、高音喇叭 一套
中置喇叭 伊顿 S3中音喇叭 一只
低音 K牌 小金刚 一只
前声场功放 彩虹 profi专业系列四声道功放+profi专业系列两声道功放 两台
后声场功放 ARC XDI X2 300.2 一台
中置功放 ARC XDI X2 300.2 一台
低音功放 捷力 HD1300低音功放 一台
无损播放器 阿尔派 A09 一台
电池 fullthrottle 超级车载电池 若干
线材 切尔诺夫 发烧级音响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航空系列 STP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熟悉宝马车的车主都知道,宝马的许多车型并无高音单元,这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极为沉闷,层次感也非常混乱。所以技师为前声场添加了一对德国伊顿S3中、高音喇叭,以弥补原车在高频部分的不足,中低音喇叭也更换成了mas中低音喇叭,配以德国伊顿S3中音喇叭的渲染,不仅可以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同时还可以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丰富饱满。







    仅有高质量的声场喇叭还不够,同时还要有超高的施工工艺。技师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这既可以让其发挥更加出色,同时也能够形成视觉上的冲击。为了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动听的音乐,技师为后声场,添加了德国伊顿mas中高音喇叭,它可以拉高整体声场,并增加音乐的层次感和丰富性。而且选用相同系列的产品,也能够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升级使用的喇叭音响品质出色,但功耗也非常的大。原车主机功率较小,而且解析力也不够,这直接从源头上影响了音响的品质,所以技师将播放器更换为日本阿尔派A09无损播放器,并为其匹配一台日本阿尔派PXE-X09音频处理器,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和完整。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各个音频单元,添加了功放,以使得其发挥出应有的音乐效果。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较差,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K牌小金刚,它的体积小巧精致,但是力量感却非常的强,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更具震撼力。





    结语: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全面,而且音响器材的搭配以及安装也非常的合理,从而使得整车的音响系统有了均衡而全面的提升,从而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喜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