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选 梅州精益比亚迪G5汽车音响改装歌诗尼K1

  • 2018-10-16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柏仕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有位教育家曾说过“没有艺术的教育是不完整的教育”。音乐是艺术的最好体现,音乐随时都在放松、陶冶我们的心情,以至于在现代社会,大家越来越注重音乐的享受。这位比亚迪G5的车主乐于享受车载音乐,改变原车音响系统是意料中的事。

改装车型——比亚迪G5


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诗尼 K1 一套
后声场 歌诗尼 K1 一套
低音 歌诗尼 12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洛克力量社团梅州分社精益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大合照


喇叭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是好声基础之基础,认清喇叭的材质与类型对于音响系统的选购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德国歌诗尼K1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上等材料及精细工艺制造而成,已经为好声音打下非常有利的基础了。再加上改装师将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娴熟的改装技术,使播放出来的声音令人耳目一新。

德国歌诗尼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后声场的歌诗尼K1同轴喇叭,振膜、盆架、音圈和磁体采用与前门中低音单元相同设计,音乐风格与前声音一致,声场定位也不赖。比亚迪G5在德国歌诗尼K1套装喇叭的改装下,搭配歌诗尼12寸低音炮,整套系统中低音密度好,中音人声丰富甜美,高音细腻富有穿透力,低音逼真具有凝聚力,为比亚迪G5创造了一副好嗓音。

德国歌诗尼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



改装完成后,打开音乐播放器就可以享受好音质啦


改装完成后,打开音乐播放器,比亚迪G5已换一副“好嗓音”,车主可以无时不刻的享受车载音乐,享受车载生活。

推荐阅读:日常喜欢你 梅州精益名爵锐腾汽车音响改装爱意仕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梅州分社精益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4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