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比亚迪E5汽车音响改装VIBE 音乐超带感

  • 2019-09-10 17: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比亚迪E5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透性,满足各种生活的需求。而听音乐是一件会让人上瘾的事情,好听的旋律总是能带给人们很多惊喜和欢乐,这位车主平时听歌就比较多,但在原车音响不太如意,哪怕稍微开大一点就会完全变了味道,听得时候总感觉缺点火候,该有的情感原车音响无法传达出来,因此车主来到了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



比亚迪E5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VIBE(威极) P62C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EIMAN(伊蔓) EC-165同轴喇叭 一套
隔  音 四门两层 -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的选择很重要,前声场作为主声场,需要的是一套极高播放水准的出色音响产品,而英国VIBE P62两分频套装喇叭继承了威极一贯的高品质和极致追求,具有很好的瞬态反应,不管是在于喇叭的品质上或者功能上,都能完美的表现出来,当之无愧的一款车载发烧喇叭,只要亲耳聆听过喇叭播放时的效果表现,那让人充满愉悦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疑虑。整的来说,好听易推,传音又传神。





后声场安装的是EIMAN(伊蔓)EC-165同轴喇叭,EC-165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辅助前声场是非常不错的。





比亚迪E5改装完毕,整体声音平衡度好,还原逼真,高频细腻通透而不刺耳,中低频醇厚富有韵味,车主表示很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