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比亚迪S7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芬朗 无损升级原车

  • 2018-09-20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港真,比亚迪S7原车音响为模拟DTS5.1系统,有一台外置功放驱动全车喇叭。然而尽管如此,原车喇叭的质素、用料还是相当不给力!高音不亮、没有通透性,中音不饱,浑浊无力,低音又太闷,开小声品尝无味,开大声失真难听,更不必说要连续听几个小时了,所以升级原车音响是不二之选了。



此次的比亚迪S7车主特意驱车而来,汇天源技术总监在沟通了解后,得知车主对原车的音响与及车内噪音问题极不满意,所以此次推荐的是车内隔音加升级音响的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6.5E 一套
功放 芬朗 75.4 一套
低音 芬朗 10E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隔音是根据车辆的性能、相应的路况、使用的条件,对汽车产生的发动机噪声、轮胎与路面产生振动的共鸣声、车厢内组件因间隙或老化受挤压力产生的摩擦声等作细致处理,以提高汽车乘坐的舒适性及音质。


门板双层隔音,不仅仅能够有效的降低风噪与共振噪音的产生,车门是风噪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有效隔音处理,将很明显的降低风噪,更可以大幅度提高车门上喇叭的音质,减少共振,施工后可降低车门风噪30%。



驾驶舱底盘的噪音是车室内噪音来源的一个大部位,因为驾乘舱底盘在每天的行驶过程中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振动,而有振动就会产生声音,所以在隔音工程中,这个部位的隔音同样也是很重要的。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奔驰S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品质优选音质
改装店家: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8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